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农林支社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2541.JPG


8月24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农林支社换届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隆重召开。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及农林支社社员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新建,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兵到会祝贺。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盐城市农林支社主委陈晓敏代表支社委员会作的近年来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盐城市农林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刘靖清任主委,严春华、陈爱晶任副主委。


IMG_2565.JPG


孙新建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对九三学社盐城市农林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社盐城市农林支社建设发展的九三学社盐城市委领导致以由衷的谢意。同时,对新一届班子和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IMG_2608.JPG


孙大明代表社盐城市委向九三学社盐城市农林支社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多年来对社盐城市农林支社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对社盐城市农林支社近年来履行职责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社盐城市农林支社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继续秉持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全市农业农村中心工作,实现班子有新风貌、队伍有新发展、作风有新形象,做到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能力更加出众、形象更加清正,为助推盐城“十四五”建设发展再建新功。


IMG_2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