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经济支社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2775.JPG


8月27日,九三学社盐城市经济支社换届会议在社盐城市委“九三之家”隆重召开。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副主委刘秋凤、陈苏宁及经济支社社员参加会议。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盐城市经济支社主委戴磊磊代表支社委员会作的近年来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盐城市经济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梁中宝任主委,杨春生、邵龙雷任副主委,陈欣、梁威任委员。

 

微信截图_20210830105002.png



刘秋凤代表社盐城市委向九三学社盐城市经济支社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从主题教育有内容、参政议政有突破、社会服务有爱心、岗位建功有担当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支社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新一届班子和全体社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政治思想根基;要聚焦中心工作,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打造过得硬的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