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3051.JPG


8月30日,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换届会议在盐城工学院行政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盐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浩,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中国民主促进会盐城市委副主委、盐城工学院支部主委丁成到会祝贺。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及支社社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侯贵华主委代表上届支社委员会作的近年来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解明华任主委,王进、张文惠任副主委。 




IMG_3088.JPG


薛浩代表盐城工学院党委对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社盐城工学院支社建设发展的九三学社盐城市委领导致以由衷的谢意。同时,对新一届班子和社员提出三点希望:要加强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参政议政,切实服务学校和地方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激发组织活力。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汇集“正能量”,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IMG_3106.JPG


孙大明代表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盐城工学院支社发展的盐城工学院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对社盐城工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从站在新起点、履行新职责、实现新发展等方面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要求新一届班子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带领全体社员继续立足本职,尽心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当好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努力开创支社工作新局面。


IMG_3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