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3503.JPG


9月16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主持会议。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协党组成员李东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盐城市委副主委刘秋凤、王东升、陈苏宁及社盐城市委委员等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旭、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唐安全、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郑中、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洪兴华列席会议。


IMG_3487.JPG


李东成就九三学社盐城市委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工作做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此次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二是客观公正地参与民主评议工作,严格按照换届工作要求,认真对待、主动配合,以求真务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参与到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评议工作中;三是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守换届纪律“十个严禁”,确保换届政策、选拔任用工作程序等制度有效执行。


IMG_3543.JPG


孙大明代表九三学社盐城市委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廉政与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汇报了五年来班子履职情况。孙大明指出,社盐城市委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四新三好”要求,在中共盐城市委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尽责,持续转变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孙大明强调,社盐城市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严以律己,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社员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推动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智慧。

社盐城市委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无记名方式对新一届社盐城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