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赴东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借鉴东台九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11月25日,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主委朱萍带队赴东台学习交流调研。东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主委陈志文,东台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副主委周治平,东台市委统战部同志等陪同。


0Q5A7705.JPG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社东台市基层委“九三之家”及九三界别协商议事室。在九三界别协商议事室,陈志文主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公报全文,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党派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体会。双方还就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深化拓展社会服务领域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26131231.jpg


微信图片_20211126131138.jpg

随后,调研组分赴黄海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东台市时堰镇红庄村考等地进行实地学习。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文物、图片、影像和实物,聆听了“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改革开放谱写新篇等故事,切身感受到一代代林场人前仆后继、坚守生态、艰苦创业的崇高精神。在时堰镇红庄村,经过当地政府和百姓的共同努力,让这个历史悠久的小村庄完成“蝶变”,已然成为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农旅融合、乡村振兴的新时代魅力乡村。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也看到了差距、发现了不足,倍感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在社盐城市委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围绕中共盐城市委第八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坚决扛起乡村振兴重大政治责任,努力在我市践行新发展理念中展现九三人的担当作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