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药监支社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6日,九三学社药监支社主委袁步娟带领支社社员一行7人深入到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建设发展和后续支持服务事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走访调研中,在听取公司副总经理祁辉林对公司总体情况的介绍后,大家参观了公司药品检验中心,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重点就服务企业和科研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大家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看到了企业的发展前景,了解到企业的需求,也发现了自身在服务企业存在的不足,倍感压力,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社盐城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中展现九三人的担当作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