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亭湖支社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7551.JPG


6月24日,九三学社盐城市亭湖支社换届会议在亭湖区政府行政中心隆重召开。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亭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施江等出席会议。民进亭湖区基层委主委朱义刚到会祝贺。会议听取了蔡莹翠主委代表上届支社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盐城市亭湖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王丽莉任主委,卞德高、徐华奖、田力任副主委,陈宝清、赵玉伟、张峰任委员。

施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盐城市亭湖支社在政治引领、服务社员、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深化多党合作、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促进亭湖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对新一届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筑牢政治共识,用“同心思想”统领党派工作;二要牢记肩负使命,结合区情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继续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在亭湖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苏宁代表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向九三学社盐城市亭湖支社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亭湖区委统战部多年来对亭湖支社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对亭湖支社近年来在自身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参政履职效能发挥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亭湖支社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加大学习引领力度,不断筑牢共同政治思想根基;注重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组织化建设水平;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参政履职效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支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的坚强组织;积极履行参政职能,努力展示新形象,作出新成绩,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