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盐城九三普法讲堂”赴盐都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普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提升全系统工作人员的法律水平,7月9日,“盐城九三普法讲堂”牵头人、江苏零距离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咏桦受盐都区交通运输局邀请,赴该局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中心、处、所、司全体人员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普法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711083434.jpg

讲座中,刘律师结合实际案例和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以精炼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立法宗旨、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六大亮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其中重点解读分享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六大亮点的内容及交通行政部门的相关职责。宣讲期间,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刘律师的讲解生动形象,使自己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职责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情形,进一步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打击黑恶势力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今后的工作再次启发了思路,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