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组织社员参加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713101112.png


 为提高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提升民主党派成员反映社情民意能力,7月12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开班,会议由市侨办副主任陈新锋主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及15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农工党中央药学委员会委员、农工党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主任药师黄富宏作“社情民意信息实践分享”专题讲座。

讲座上,黄富宏首先阐述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义、原则、优势作用和渠道,随后从总体思路、选题建议、写作技巧、提案与信息的关联等方面,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多角度阐述了民主党派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方法要求和价值所在。

与会社员表示,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结合,受益匪浅。要把培训班上学到的好点子、好方法运用到参政议政工作中去,今后将更加关注社情、反映民意,切实把培训学习的成果真正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动力,做到知行合一,以奋发有为的姿态、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九三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