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开展环保产业科技创新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7792.JPG

为积极推动我市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壮大,深入了解环保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孙大明率队赴盐城环保科技城开展环保产业科技创新调研活动。社市委副主委陈苏宁和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盐城盘龙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省环境综合治理产业创新中心等相关单位。参观结束后,江苏省环境综合治理产业创新中心运营负责人、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执行副秘书长卫旺博士,以“产业集群协同创新的范式”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成长、创新创业经历和对科技创新的理解,从环保产业科技创新的角度、维度和企业、产业发展的视角,分享了他独特的观察和思考。讲座结束后,调研组就环保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与卫旺博士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IMG_7969.JPG

孙大明主委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我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在发展壮大环保产业集群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生态环境保护是一个系统性工程,要坚持预防为主、保护优先、风险管控,积极实施环保“大科技”。他希望相关企业和创新中心积极发挥在环保科技创新中的作用,优化整合各级各类环保科技力量,推进环保科技成果转化,为全市环保科技创新事业再作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