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来盐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8-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8335.JPG


8月3日-4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来盐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学习。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爱娟和两市部分社员参加。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东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燕春,东台市政协副主席、社东台市基层委主委陈志文和有关单位领导陪同。


IMG_8461.JPG


IMG_8325.JPG


大家先后赴黄海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巴斗渔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共同追寻林工足迹,聆听几代林场人不忘初心,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感悟“艰苦奋斗、科学求真、守正创新、绿色发展”的林工精神。在巴斗渔村,大家认真学习红帆精神,充分感受这里革命先辈艰难困苦的战斗历程以及与老区人民的鱼水情,一艘艘红帆船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斗争故事,令人万分感动。

饮水思源,抚今追昔。正是无数先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才有了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幸福。此次现场教学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发扬“林工精神”和“红帆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社会主义新征程中把牢正确方向,“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期间,两地社市委还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民主监督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