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2023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1775.JPG


2月9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2023年新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陈苏宁主持会议。社市委老领导陈还堂、王启满、刘秋凤、王东升、部分退休社员代表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中青年骨干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孙大明主委向各位老领导、社员代表通报了2022年市委会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老领导、社员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社市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由衷地感到自豪和欣喜,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盐城九三的事业发展。

孙大明主委说,过去一年,社市委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全市社员的智慧和汗水,更饱含着各位老领导、老社员对社市委发展关心的深厚感情,大家的努力和付出、理解和鼓励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工作的信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社市委将从过去的奋斗中汲取力量、增强信心、铸牢同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将全面巩固政治共识作为首要任务,将深化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履职重点,将持续做好社会服务作为应尽责任,将努力加强组织建设作为基础工程,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不辜负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寄予的殷勤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