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5819.JPG


1月12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会主委孙大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思国、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钱枭、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王化强应邀出席。社市委会副主委陈苏宁、孙高明、彭涛、高阳,社市委会委员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大明代表社市委会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等方面作2023年工作述职。陈苏宁、孙高明、彭涛、高阳4位副主委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等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孙大明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和中共盐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牵引,凝聚社员同心合力,坚持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注重固本强基,坚持不懈加强组织建设; 提升履职效能,广集众智深化建言资政; 展现责任担当,汇聚合力做实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和中共盐城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守正创新,勇于实践,努力打造“四新”“三好”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