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水文支社在阜宁开展基层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盐城水文支社开展基层民主党派组织活动。全体成员汇聚阜宁水资源监测中心,由支社副主委顾锋同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启满和盐城水文局副局长黄广勇同志应邀参加。
    会上,黄广勇副局长首先转达了盐城水文局党委对九三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对为单位发展稳定作出贡献的新老社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同时希望九三学社水文支社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争创佳绩;积极开展组织活动,为单位发展出谋划策;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主动融入本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文明创建活动中去;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树立单位形象,为单位的和谐稳定发展弘扬正能量,增添新动力。
    王启满副主委通过具体事件的描述,给大家重温了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的光荣历史,强调 “九三”应永远遵循与中共 “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他要求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通过踏踏实实的本职工作来体现自身的价值,同时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增强自身活力,发挥组织优势,为盐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交流思想,畅所欲言,会场氛围和谐热烈。退休社员表示在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单位各项工作;在职社员表示要在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和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的领导下,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和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