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第六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开展了第六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九三学社盐城市委积极响应,在微信工作群内多次发起号召,提醒各基层组织及广大社员按时收看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701075245.jpg


当天上午八点半,便有社员急切进入直播间等待开讲。本次直播课程是由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主讲的《民主科学,风雨同舟——纪念九三学社建设75周年》,许老师的授课条理清晰、生动有序、语言活泼、内容丰富,使大家受益匪浅。一个半小时的学习时间里,许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九三学社的历史、九三学社先辈们鲜为人知的故事以及九三学社对历史与时代的奉献与回报。肝胆相照,风雨同舟。他用鲜活的史实为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源远流长的亲密合作关系做了生动诠释。


000.png

11.png


这次“网络课堂”学习,社市委机关干部组织了集中学习,盐城九三的大部分社员也都按时进入直播课堂,边聆听边认真做笔记,社内的医务工作者们更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进行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意义非凡,收获很大。通过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社史,特别是被九三学社先贤为民主科学奋斗不息的精神所感动,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自豪感。先辈们所展现出来的家国情怀和重道义、勇担当的精神,先辈们身上所散发出的民主与科学的光芒,激励着新一代九三社员们不断奋勇前进。


后 记:

社中央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回看方式

自2019年8月至今,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举办了六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为方便社员随时学习,现将回看方式介绍如下:

1.通过九三学社中央官方网站,打开首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资料库图标(红色),找到“学习在路上”栏目,选择专题,点击链接即可观看。

2.搜索九三学社官方公众微信号“九三学社之声”,点击关注微信号,栏目下方点击“网络课堂”,即可学习。

3.通过网络链接http://mudu.tv/watch/3643053,点击左下方“精彩回放”。

4.扫描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0701165753.png

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