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非党一把手照样创骄人业绩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社社员、中国银行盐城南洋支行行长沈斌带领全行员工,不讲客观,不畏困难,在2011年负债业务新增翻番的基础上,2012年再翻一番,取得骄人的业绩。主要工作措施:倡导先进文化,提升绩效排名。能够注重团队每个成员个人营销能力的培养,引导员工树立目标,追赶标杆,整个南洋支行形成了敢于争先、勇于进位,誓争最佳的良好绩效文化氛围。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情境管理。通过传导绩效文化、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不断增强全员凝聚力、战斗力,服务质效水平明显提高,得到了上级行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努力开拓业务,实现跨越发展。自担任南洋支行行长以来,只要一有闲暇,就带领员工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村镇,宣传中行产品、服务、品牌。因为有了这样的辛勤付出,南洋支行实现了洼地崛起,跨越发展,各项产品、业务全面开花,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业绩。强化内控管理,培育合规文化。注重内控合规,带领员工加强合规文化的学习,增强员工内控合规意识,持续深入地开展“严格管理、合规发展”的主题活动,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真正做到了“用健全的制度去约束人、用规范的标准去要求人、用严格的检查去监督人、用爱意的处理去感化人”,确保了南洋支行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协调发展,实现了内控管理“双无”目标。其本人也先后获得盐城分行个人绩效A+、市辖“十大中银优秀营销能手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