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0275.JPG


6月6日,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东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学宏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副主委刘秋凤、陈苏宁及东台市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了大会,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副主委王东升主持会议。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东台市支社主委陈志文代表支委会作的近年来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选举陈志文任主委,周治平、崔国平、吴健华任副主委,宋祥芳(女)、葛敬军、潘育东任委员,苏华、周鹤风、陈勇分别担任九三学社东台市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三个支社主委。



2.png


3.png


4.png

 

1.png


IMG_0306_看图王.jpg


刘秋凤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向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东台市委多年来对东台九三学社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对东台支社近年来履行职责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东台市九三学社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广大社员能够在新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履行职能,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MG_0349.JPG


金学宏代表中共东台市委、东台市委统战部,向新成立的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强化政党意识、能力意识、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增强履职能力,努力把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员会建设成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IMG_0376.JPG


IMG_0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