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亭湖支社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3805.JPG


10月11日,九三学社亭湖支社换届会议在亭湖区政府行政中心隆重召开。中共亭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亭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成莉及亭湖支社全体社员出席会议,农工党亭湖总支唐国军主委到会祝贺。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亭湖支社主委高阳代表支委会作的近年来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亭湖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蔡莹翠任主委,王丽莉、卞德高任副主委,田力、徐华奖任委员。

陈苏宁副主委代表社盐城市委向九三学社亭湖支社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亭湖区委统战部多年来对社盐城市亭湖支社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对社盐城市亭湖支社近年来履行职责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社盐城市亭湖支社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把自身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的基层组织,开启社盐城市亭湖支社发展的新篇章。

中共亭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政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亭湖支社的工作。他对新一届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中心大局能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为亭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38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