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4286.JPG


10月30日,九三学社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换届会议在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会议室隆重召开。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副主委刘秋凤、陈苏宁出席会议,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宣传处副处长孙皓明、农工党市一院支委委员柏连华、民建市一院支部委员季丹到会祝贺。会议听取了刘国锋主委代表上届社盐城市市一院基层委作的近年来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市一院基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高阳任主委,薛晓明、邹国友、苗雨青任副主委,陈平、徐浩、徐正安任委员。 


11.png


22.png


5.jpg


 刘秋凤副主委代表社盐城市委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市一院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社盐城市市一院基层委发展的市一院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对社盐城市市一院基层委全体社员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班子铭记初心使命,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基层组织活力,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完善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提高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特长,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重大课题,围绕市一院中心工作和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当好医院党委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为建设健康盐城、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贡献九三智慧。

 

IMG_4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