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支社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6864.JPG


12月4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支社换届会议成功召开。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爱军到会祝贺。会议听取了武玲副主委代表上届社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支社作的近年来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武玲任主委,陈日金、郭红霞任副主委。


IMG_6982.JPG


陈爱军代表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对九三学社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社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支社建设发展的社盐城市委领导致以由衷的谢意。同时,对新一届班子和社员提出三点希望:要加强思想建设,增进政治认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认真履职,加强参政党能力建设;要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医院的改革发展事业汇集“正能量”,为健康盐城发出“好声音”。


IMG_6972.JPG


陈苏宁副主委代表社盐城市委向新当选的社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支社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社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支社发展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表示衷心地感谢,对支社全体社员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广泛调动社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学习、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职责、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医院和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69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