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开展“百名专家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百名专家进乡村”活动开展,4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盐城市委邀请九三学社社员、江苏铭城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忠等专家来到亭湖区黄尖镇开展“百名专家进乡村送科技”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帮助创业大学生在生态农业旅游休闲观光园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题进行现场指导。在观光园建设现场,专家们详细了解旅游休闲观光园项目的总体概况以及工程进展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就观光园景观设计、保健药材品种选择与种植、旅游观光功能区建设等具体问题,对创业大学生进行耐心仔细指导,一一解答创业大学生的咨询问题。受到初次创业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社市委王主委、张总工程师等专家表示,今后将继续为他们提供技术扶持,帮助他们尽早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