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参加市科技局与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914081326.jpg


为进一步深化对口联系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9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与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在科技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徐宁建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副局长丁桂林、缪志伟、姜浩然,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科技创新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2020年全市科技工作要点、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及科技政策编制情况等。大家对我市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我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充分发挥本土高等院校人才作用、重视引进省级产业研究院、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等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10184944.jpg


孙大明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完善市政府与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沟通协商、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对口联系内涵,充分发挥九三界别“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通过广泛开展调研、集睿智之言和务实之策,更好地为党委政府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贡献力量,确保对口联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