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开展“同心惠民”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社市委开展“社会服务品牌提升年”的要求,放大盐城九三健康科普教育品牌实效, 8月8日,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以“同心惠民”健康服务为主题,来到盐城康年颐养中心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和咨询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0101621.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101617.jpg


科普讲座中,来自三院支社的周荣彪医生给大家讲解夏季常见损伤的防治;袁磊医生告诉大家关于糖尿病患者的饮食常识;季飞医生介绍了白内障的相关知识;吕成堂医生做了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医疗保健讲座;最后董红华医生给老人们普及了老年骨质疏松的防治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810101609.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101606.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101629.jpg


义诊活动上,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认真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做B超检查,细致解答疑问,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还指导老人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老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此次义诊活动,让康年颐养中心的老人足不出户就能看病治病,受到了养老院负责同志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