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开展“爱心圆梦”大型公益助学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810161936.jpg


8月9日,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携手东台市委统战部、东台市人民武装部、东台市文明办、东台市民政局、东台市教育局、东台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东台市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台市义工联合会、东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的“玲珑湾杯”第8届东台市“爱心圆梦”大型公益助学义卖活动在圆融城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东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学宏,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副主委、东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吴健华,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委员、东台义工联会长葛敬军作为主办方领导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0164758.jpg


本次活动为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携手东台市义工联合会开展的“爱心接力 助学圆梦”九三精准扶贫公益行活动的一部分,义卖活动所募集爱心善款将精准资助东台市境内贫困学子。


微信图片_20200810162057.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162226.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16212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162241.jpg


义卖现场138个摊位汇聚了167位爱心义卖摊主,其中爱心商家摊位70个,他们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提供爱心商品、进行爱心义卖加入了现场的义卖大家庭。为能帮助寒门学子早日实现他们的求学梦,在酷暑闷热天气下,还夹杂着阵阵暴雨,167位爱心摊主吆喝着、爱心市民奉献着、150名义工朋友们服务着,现场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2000多人次既奉献了爱心又参与了义卖服务活动,成为了圆融城市中心广场上的最大亮点。


微信图片_20200810161925.jpg

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副主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东台市新的阶层联谊会会长吴健华代表承办方接受爱心企业捐赠。


微信图片_20200810162031.jpg


九三学社社员、知名书画家胡晓森现场即兴墨宝,为义卖助力,爱心人士争相认购,让义卖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810165427.jpg


九三学社东台市基层委委员、盐城市政协委员、东台义工联会长葛敬军说:"连续8年的义卖活动为了让更多的人担当起社会责任,去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爱心平台,让我们用行动奉献爱的阳光,让寒门学子们的未来充满阳光。"

据悉,“关注寒门学子,助力青春梦想”大型公益助学义卖活动前七期共资助856人次,发放物资100余万元,本次义卖活动前、后期共筹集爱心善款27.8万元,爱心善款将用于精准扶助东台市境内家庭困难学子1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