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盐城九三公益课堂”开展青少年记忆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习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言,更没有顺风船可驶,但好的学习方法可以有效提升学习效率,激发学习乐趣。为进一步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习中记忆难的问题,9月14日,“盐城九三公益课堂”走进腾飞路小学,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记忆课堂讲座。


图片1.png


盐都区基层委委员陈进从心理和记忆技巧讲起,通过简单的小故事引导,让孩子们敞开心扉,无形中学会新的记忆方式。课堂上气氛活跃,小的记忆故事更是引人入胜,同学们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写画画,把老师的方法积极地运用和巩固,甚是投入。

课后,一位老师谈到“孩子们当前正处在青春期,容易产生记忆力和注意力方面的问题。十分感谢“盐城九三公益课堂”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的逻辑推理能力、提升自信心与抗挫能力,还可以提高孩子各方面的学习能力,体验记忆法的应用等,为孩子们新学期更好的投身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助添了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