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员会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027110343.jpg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残疾人工作者能力素质,适应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和能力,打通残疾人工作“最后一公里”,10月26日,九三学社盐都区基层委员会社员、市三院急诊科王晓丽副主任医师,为盐城市各县(区)残联托养工作业务骨干以及星级乡镇(街道)、村(社区)“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027110324.jpg


王医生围绕常见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及处置、食物中毒的预防、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等内容展开讲述,授课内容结合当前热点话题进行细致剖析,并与大家做了现场交流,答疑解惑。整个讲座通俗易懂,以直白的语言表达专业内容,参会代表或埋头速记,或用手机拍摄感兴趣内容,会场上不时地响起热烈掌声。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残疾人工作的认识,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同时对托养的残疾人员健康关注方向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回去后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托养人员健康护理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