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亭湖支社联合中医院支社开展第3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11月21日,九三学社亭湖支社联合中医院支社赴先锋街道城西村,开展了以“科学抗疫 共塑和平”为主题的第3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01.jpg


02.jpg


中医院刘龙彪主任以《秋冬季新冠肺炎居民个人防护与养生》为题,为群众带了十分接地气的科学防疫健康讲座。讲座后,来自社盐城市中医院支社的专家社员为现场群众进行了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通过携带的便携诊疗设备,为群众进行健康查体,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的疑问,发放医药保健和抗疫常识宣传彩页。短短一下午时间,义诊群众达百余人次,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


图片1.jpg


活动结束后,社盐城市亭湖支社主委蔡莹翠带领两支社社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且对其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她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吃透精神,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亭湖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