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喜讯!社员刘咏桦喜获“最美盐城人”殊荣 !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31108474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擦亮“厚德盐城”品牌,2020年底,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最美盐城人”的评选活动。全市各地各部门踊跃推荐、层层筛选,最终在236名入围人选中评选出26名获得2020年度“最美盐城人”称号。3月10日下午,“厚德盐城 最美人物”2020年度“最美盐城人”颁奖仪式在盐城市图书馆如期举行。九三学社社员、社盐城市盐都区基层委副主委、江苏零距离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咏桦喜获此项殊荣。


微信图片_20210311085507.jpg


 作为一名党派成员,刘咏桦于2018年5月,牵头成立了“盐城九三普法讲堂”,他先后深入校园、企业、社区、机关义务开展普法讲座79场次,听众达28700余人,受到九三学社中央和社江苏省委的充分肯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其在非常时期、紧要关头,积极投身抗疫“战”,先后捐款8000元,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微信截图_20210311092411.jpg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积极参政议政,在任职期间先后提交近30份提案,38份社情民意,多份提案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和年度优秀提案。个人连续四年被政协盐城市委员会表彰为“双岗双优委员”。


微信截图_20210311090121.jpg


作为一名专业律师,他连续二十年被上级司法行政机关表彰为“先进工作者”,相继被表彰为“盐城市优秀律师”“ 盐城市十佳公益律师”“江苏省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并获得江苏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联合授予的“全省公益法律服务突出贡献奖”“盐城市优秀法学法律人才”大奖。

他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九三人的担当、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展示了优秀律师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