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中央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毛大庆来盐考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19153401.jpg


4月17日至18日,九三学社中央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咨询委员会委员、优客工场创始人、著名企业家毛大庆博士来盐考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盐城市科技局局长戴勇,副局长丁桂林、姜浩然,社扬州市邗江支社主委王晓晴,社盐城市机关支社主委张贵新,社盐城市科技支社主委徐春凝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在盐期间,毛大庆博士先后考察调研了盐城国家高新区规划展示馆、创新广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科技城,盐南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市科创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科技创新规划、园区运营、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同相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毛大庆博士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动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及主要做法,并表示,此次来盐调研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回京后将落实专门团队与盐城对接,按照“一加三”(科创中心和三个园区)的规划,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为盐城科技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添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