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盐城市委统战部赴九三学社亭湖支社“九三之家”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20110052.jpg


4月16日,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俊率领各民主党派专职负责人一行赴九三学社亭湖支社“九三之家”走访调研。中共亭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云云,九三学社亭湖支社主委蔡莹翠等陪同。





蔡莹翠就九三学社亭湖支社“九三之家”自2020年4月成立以来的情况作汇报,表示将会利用好“九三之家”这个平台,将“九三之家”变成社员参政议政、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

周俊对九三学社亭湖支社“九三之家”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支社能够结合“五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我市中心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真正把“九三之家”建设成为凝聚合作共识之地,切实提高支社社员参政议政能力,为盐城奋力谱写“两争一前列”新篇章贡献九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