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亭湖支社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有事好商量,协商在基层。4月25日,九三学社亭湖支社“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在江动社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派出所、城管、社区等各方代表,就如何解决“拆迁地块成为垃圾偷倒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协商。协商会由九三学社亭湖支社主委蔡莹翠主持,九三学社亭湖支社副主委王丽莉、卞德高及部分社员骨干参加。

在协商议事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从拆迁地块成为垃圾偷倒问题聊到起因,从起因聊到带来的隐患,从带来的隐患聊到如何解决。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观点“碰撞”后,各方达成共识,相关部门加大执法查处力度,对违规偷倒问题进行严厉查处,同时社区做好宣传引导,强化百姓环境保护的意识,希望通过大家的合力,还社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九三学社亭湖支社近年来常态化运用协商平台,充分调动社员履职尽责热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贡献了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