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生物工程高等学校直属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0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坚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方针要求,4月29日,九三学社盐城生物工程高等学校直属小组全体社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

活动中,社盐城生物工程高等学校直属小组组长李建龙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其丰功伟绩》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选择的必然、中国共产党创立建国伟业是中华儿女英勇抗争的必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时代发展的必然等三个方面,深入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壮阔历程,再现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让大家看到了党饱受磨难而自强不息、历经曲折而愈挫愈勇、倍尝艰辛而愈加成熟的高贵品格。

社员们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有信仰和意志,有目标和方向,有勇气和力量,也蕴藏着我们“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和我们“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新时代九三社员的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为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