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来盐指导机关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3600.JPG


9月23日,社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曹阳带队来盐对社盐城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预检指导。




社江苏省委预检组按照《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对照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情况、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评分指标,对社盐城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预检组对社盐城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社盐城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陈苏宁代表社盐城市委对预检组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表示社盐城市委将以此次预检为新起点,以查促学、以查促建,严格按照预检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整改完善,为下一步迎接社中央检查做好准备,努力打造团结协作、务实高效、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市级机关,为社员参政履职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九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