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参加市政协八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并作协商议政发言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929144738.jpg


9月28日,市政协八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出席并讲话。中共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到会听取建议。市政协常委、社盐城市委副主委王东升、陈苏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绩、基本经验,深刻理解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紧扣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谋划和推进政协工作,努力做到高质量开展调研、高水平建言资政、高标准党建引领。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抓好当前工作,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29144731.jp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聚焦“建设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前列”开展专题协商议政。陈苏宁副主委代表社盐城市委作“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农村大数据平台建设的建议”交流发言,对我市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建设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提出建议: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坚持因地制宜,提升农业农村大数据平台建设水平;二是突出数尽其用,推进融合发展,提升农业农村大数据平台应用水平;三是注重机制创新,强化网络安全,提升农业农村大数据平台管理水平。